沈游夏

不粉任何真人,只搞角色CP。

[火影][鼬卡鸣][脑洞]一爱难求-给月深太太千粉点梗[更新完结]

鸣人在八岁的时候遭遇了一场难以从记忆中割裂的意外,那个意外一直隐藏在他心里最深处,那个意外甚至改变了他的一生。

鸣人在八岁前都是一个很安静的孩子,一个人吃喝拉撒睡,除了三代目与木叶其他人几乎毫无关联,为了提升自己总是独自到后山修炼。鸣人金发蓝眼的长相在幼年的孩子身上其实是非常好看的,天空一样的蓝眼睛总是泛着粼粼波光,因为他并没有所谓的监护人,派来盯他的暗部偶尔也会摸鱼,他被一个在木叶来做为期半年交流的雷之国的外交大使盯上,这个大使是个敛同的变态,在雷之国名声就很不好,但是家族实力庞大大名对他也是睁只眼闭只眼(这次到木叶来也是因为雷之国又犯事找了个借口来木叶躲风头),于是趁着暗部摸鱼的时候准备把鸣人打晕欲行不轨,八岁的鸣人身手虽不矫捷但是还是仗着野兽般的直觉堪堪躲过了攻击,反抗许久后最终被这个变态压在身下蹂躏,浑身都被打的青紫,还没发育成熟的下身被变态握在手里狠狠揉搓,无形的恐惧压的他几乎窒息,害怕与痛苦让他快要呕吐出来。在鸣人绝望的闭上眼睛准备用苦无自杀一了百了之时,一股热流喷在他的肚皮上,接着传来铁锈般的血腥味,雷之国的外交大使死在了鸣人身上。鸣人受惊后迅速爬起,抬起头的一瞬便在一片血红中晕了过去。

第二天他是在自己房间的床上醒来的,昨晚发生了什么他已经完全没有记忆,他还是准备像往常一样去后山练习,但是下意识的他顿住脚步,跑到油漆店买了油漆便奔向颜山去涂抹雕像,一天下来他变得脏兮兮的,又丑又累,他聒噪着吸引每一个人的注意,让所有人都讨厌他,但是鸣人却在这样神奇的充满了安全感这种生活状态持续了四年,他拼命的聒噪着丑陋着,安全的活了四年,直到下忍考试通过,卡卡西带他们去波之国露出写轮眼那瞬间,他觉得似乎有什么东西觉醒了——那是八岁那年晕过去前他所看见的眼睛!

巨大的懵懂震撼着鸣人的内心,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像潮水一样袭来,瞬间便击中少年的内心,对于这个上忍老师,他生出了朦胧的感情,从此便喜欢缠着他,连平时无趣的任务都变得没那么无聊了——只要跟卡卡西老师在一起。旗木卡卡西当然感觉到了男孩的变化,他淡淡回应,不疾不徐的慢慢占据鸣人的内心,逐渐攻城略地。但是两人的关系却在中忍考试前降到冰点,因为卡卡西突然决定抛开鸣人去教佐助,让鸣人失望透顶的同时又无可奈何,他不知道原因,无法窥探事实的真相——四年前的事情卡卡西已经从三代那里了解清楚,那位雷之国的外交大使被当时已经叛村的宇智波鼬杀死,两国几番扯皮后终于完美解决此番事故,伪装成被野兽尖利的牙齿咬断人类脆弱的喉咙并不是难事。救下漩涡鸣人的是宇智波鼬,这个男人在很长时间里都曾是暗中看管漩涡鸣人的暗部成员,5岁到13岁,八年的时间,明面上宇智波鼬照顾弟弟佐助,暗地里他照顾漩涡鸣人,直到他残杀宇智波全族后叛村为止。那一天,已经叛逃的宇智波鼬习惯性的来到后山,他知道接替他照顾鸣人的暗部不是很靠谱,于是经常暗自习惯性的来确认男孩是否安全,毫不犹豫的杀掉雷之国外交使臣后,为了确保卧底计划不节外生枝,宇智波鼬斩断与木叶的关系,从此与鸣人再未相见。

鼬拜托卡卡西教导佐助,卡卡西是世上仅存的拥有写轮眼的人,教导佐助最为适合不过,卡卡西放不下鸣人,但是又无法拒绝鼬的请求——他代替了鼬在鸣人心里的位置,那天救鸣人的人是鼬而不是他,而他却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男孩的孺慕之情。鼬沉默的默许了一切,他的身份注定与鸣人毫无瓜葛,就让真相沉寂到南贺川的最深处,悄无人知。

卡鸣二人在冰释前嫌后感情稳定升华,终于在鸣人追回佐助的终焉之谷爆发,看着鸣人像死掉一样躺在雨里,卡卡西的心跳几乎停滞,他已经失去太多人,无论如何他要保护鸣人,绝对不会再让他受任何伤害,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鸣人对佐助的亲近他是知道的,他无法得知原因为何,是喜欢佐助,还是佐助那与鼬酷似的面庞与气质?虽然鼬用写轮眼封住了鸣人那时的记忆,但是陪伴在侧的八年时间,鸣人真的毫无知觉吗,谁也不知道,卡卡西只知道从此他不会再让宇智波佐助靠近鸣人一丝一毫。为了保护被晓组织盯上的鸣人,同时为了强大自己,鸣人答应了木叶的安排,与自来也师父离村修行,临行前夜,鸣人去找卡卡西告别,将元气君(卡卡西床头放的那个植物)交给老师,卡卡西解下鸣人护额,在背后刻上自己的姓名,再帮他亲自戴上,努力活着是他们对彼此无声的承诺。

鼬与鸣人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他一直古井无波的与鸣人交流,把弟弟佐助托付给鸣人,仿佛他对眼前的人没有一丝一毫的在意,他看着鸣人湛蓝的眼睛,想到很多他小时候的事情:他跟着妈妈在医院里第一次见到他、他第一次笑、蹒跚学步的小模样、后山修炼的晶莹汗水……这些都像年轮一样刻在他的骨肉里。他的鸣人长大了,16岁的他就像初生的太阳,迷人而强大,不知不觉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鼬看着他,就像看世间最璀璨的宝石。他把这辈子最亲最爱的弟弟佐助托付给鸣人——酷肖的面庞与气质——这细小的一缕私心,掩盖在不动声色的表情里。然而鸣人走近他紧紧的抱着他,把头埋在他瘦削的怀里,闷闷的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这么做,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鼬犹豫着,双手像定住一样垂在身侧,没有推开鸣人也没有拥抱鸣人。他注定要被佐助杀死,身患重病也无法拥有将来,与其给鸣人毫无意义的回应,不如就在无言中让一切继续沉寂在南贺川底。

鸣人在悻悻中离开,他接受了鼬送给他的一切,带着未来之子的荣耀重回战场,这个从小在歧视与排挤中长大的男孩终于站在万人中央,成为披荆斩棘的王。鼬永远也不知道,在小小的鸣人痛苦的时候,只要一想到有一个人就那么不远不近的在他身边,虽然不言不语,却会默默的守护他,这个人的存在带给鸣人多大的安慰与满足,让他对暗无天日的生活生出了巨大的希望,让他开始学会追逐光明——我的一切,都是因为你的存在而改变。

鼬死去的时候,鸣人感觉自己的心突然颤了一下,然后像烂了一个洞一样一汩一汩渗出血水,没有痛感却麻木不堪。那一天他埋在宇智波鼬怀里喋喋不休时,对方想以吻封缄的温柔他永不可知。

佩恩战鸣人察觉不到卡卡西的查克拉时,心脏骤停大脑一片空白,他似乎意识到什么却又不想去承认,绝望的怒火燃烧着,吼叫着毁灭一切,一只写轮眼却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让他冷静下来——他侥幸的相信奇迹的存在,因为有这只眼睛在看着自己,会给自己带来好运——卡卡西老师一定还活着,一定!

与佩恩一战结束后,鸣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往木叶村赶,他现在只想看见卡卡西老师,确认老师依旧睁着那只睡眼惺忪的眼睛,懒洋洋却温柔的陪伴着他。复活的卡卡西瞬身来到鸣人所在的森林,用宽厚的背托起鸣人,这一辈子他都想让他这么依靠,即便他已经成长为很多人可以赖以生存的大树。

你变重了呢。卡卡西呢喃着。鸣人将脸靠在老师的肩膀上,抿起的嘴角鼓起一个可爱的小包,他爱这个如山般伟岸的男人,他教会了他很多事情,那是他黑暗岁月里不曾得到过的亲近与眷恋。卡卡西老师,你不是他。鸣人轻声说着,卡卡西愣了一瞬。我依然爱你,与任何人无关,因为你是你。卡卡西露在外面的眼睛因为这句话由颓丧转为熠熠生辉,这一生还很长,属于他们的夜晚才刚刚开始(此处有H)。

评论(7)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